官方微信

TOP

由外到内都卓越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评测(5)

2017-03-03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评测总结

  以上是对A.O.史密斯最新产品专为高层设计系列升级版燃气热水器的全部评测内容。评测让我们更直观的体验到,这是一款从外到内都卓越的高端产品,从外而言,拥有创新研发的艾弗龙易擦净面板,针对中国家庭的重油污环境而设计,抵抗油污一擦如新,从内来看,搭载智能高抗风压系统,抵抗12级以上飓风和多变怪风,同时,它还升级了内部核心“心脏”部件——不锈钢换热器,防腐抗垢更耐用,5年包换。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到2017年上海AWE展会E1馆A.O.史密斯展馆来体验,更多精彩等您参与!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12万平米规模、近20万人次参观观众,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依赖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办展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球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