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由外到内都卓越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评测(4)

2017-03-03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内部结构展示及技术解析

  在小编看来评测任何一款产品除了需要对其性能进行测试外,还必须得把产品拆开研究研究,因此A.O.史密斯JSQ-HS-CW也难逃“魔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肚子”都有什么吧!

56

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A.O.史密斯JSQ-HS-CW升级为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相较于铜换热器而言,可以防水质腐蚀和冷凝水腐蚀,更耐用,而且还5年包换,使用更安心。

  而且,A.O.史密斯JSQ-HS-CW还拥有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位监测,通过24小时监控、120ppm报警、240ppm关阀和断气清扫4大主动防护步骤,真正有效避免燃气灶等燃气具产生的厨房环境内低浓度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有力保障人身安全,也是中消协推荐的新一代主动防护型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