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由外到内都卓越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评测(3)

2017-03-03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抗风测试

  众所周知,城市里楼房楼层越高风力、风压就越大,因此在高层使用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就有可能面临热水器受大风影响而熄火的情况,即使不是高层用户,也可能因为风经过狭小的楼间距而产生峡谷效应,从而形成更大和多变的风压,影响沐浴体验。因此高端燃气热水器一定要确保用户在任何极端大风环境下也可以尽情享受舒适沐浴!A.O.史密斯这款专为高层系列产品号称可以抗12级以上飓风和多变怪风,我们来评测揭真相。将产品带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风洞实验室,让它来挑战极限抗风性能,以下是测试过程及结果。

  实验结果显示,在风力达到5~6级时,普通燃气热水器的火焰出现明显波动,6级以上时火焰微弱、波动剧烈,当达到9级大风时,火焰突然熄灭,JSQ-HS-CW始终可以做到水温恒定,哪怕风力达到9级以上,也只有轻微波动。在变风环境下,普通燃气热水器在风力由3级快速变为6级的过程中,普通燃气热水器的火焰波动剧烈,风力降至3级时,火焰逐渐回归稳定,再由3级快速变为8级的过程中,火焰突然熄灭。而在整个3级、6级、3级、8级、10级的快速变风过程中,A.O.史密斯专为高层设计系列燃气热水器的燃烧始终保持稳定,水温恒定、波动很小。可以证明A.O.史密斯专为高层设计系列燃气热水器的可以抵抗12级以上飓风和多变怪风。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