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由外到内都卓越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评测

2017-03-03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近年来,燃气热水器凭借着加热速度快、体积小、可多人连续使用等原因而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必选家电。但是,燃气热水器也会存在一些使用问题,最直观的来讲,中国家庭厨房往往是重油烟环境,热水器长期放置在厨房内,表面会容易附着油污难以清理,而且,室外大风倒灌也会引发水温大幅波动,甚至意外熄火。

51

  A.O.史密斯最近推出一款专为高层设计燃气热水器升级版——JSQ-HS-CW号称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从外来看,这款燃气热水器在外观设计上就有所与众不同,它一改传统的“美国灰”形象,而是采用珍珠雪花白设计,洁净而更有质感。另外,在内部技术方面,A.O.史密斯JSQ-HS-CW搭载了智能高抗风系统,能够有效解决高层意外熄火,而且还将传统的铜换热器升级为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能够防酸性水质和冷凝水腐蚀,5年包换,长久寿命更耐用,可谓从外到内都卓越的大成之作!

  下面,小编就通过对这款A.O.史密斯JSQ-HS-CW燃气热水器的实际评测,来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