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开即热 评林内RUS-R20E65ARF热水器(7)

2014-09-26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外观简洁大方,显示面板标识清晰,字体型号比较大,很容易看清,操作简单易学,更可搭配无线遥控器使用,能随心快捷的切换水温,不必守在热水器前,打开龙头,就立刻能即开即热享受到舒适的热水。

即享热水器_副本

林内即享热水器

  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特性:

  热水即开即来

  智能24小时预约模式

  16档水温设定,±1℃精确控温

  微火苗系统

  大屏液晶显示

  高效节能,强抗风能力

  75道开机自检,36重安全保护

  适宜人群

  适宜人群一:大户型

  大户型家庭往往浴室与热水器相隔较远,水管较长,因此沐浴等热水时间也相应增长,即享热水器加热快、水量足、耗电小,同时安全可靠,水管再长,也能保证打开龙头出水即热。

  适宜人群二:繁忙白领

  都市白领的生活节奏往往非常快,睡眠不足,往往早上宁愿不吃早饭也不想错过十分钟的懒觉。对这些白领来说,在早上非常有限的时间等热水刷牙和在疲惫的晚间等热水洗澡都是不可接受的。

  针对这种情况,林内即享热水器还特别推出了24小时预约功能,例如设定早上7:00~8:00,晚上9:00~12:00期间定时加热,而其余时间不开启,既可以节约时间,也可以节约能源。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