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开即热 评林内RUS-R20E65ARF热水器(5)

2014-09-26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热水器的安全性、舒适性、恒温、操作方便性等方面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选择热水器,不可忽视的就是安全问题,而且近年来,一氧化碳超标成为引发热水器安全事故的一大原因。

CO超标防止装置结构图

CO超标防止装置结构图

  CO超标防止技术 预先防止 无需报警

  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采用一氧化碳超标防止专利技术,内部安装的CO防止装置可以自动检测燃烧状态,发现不充分燃烧的倾向,热水器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增加供氧量,确保充分燃烧,因此,始终将CO控制在安全标准,无需安装报警器。

CO超标防止装置

CO超标防止装置

  CO低排放

  热水器采用高效的燃气控制技术,确保燃烧充分,CO排放量<200PPM,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排放量600PPM。

C0低排放

C0低排放

  75道开机自检 确保燃烧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在开机时便会进行75项安全自检流程,确保无故障运行。

安全防护

安全防护

  36重安全保护技术 防止烫伤

  在运行过程中更有36重安全保护技术,48度安全锁功能,防止水温过高对人体造成意外烫伤,确保朋友和家人在使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尽享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

质量保证

质量保证

  关键零部件自制

  林内一直坚持控制基板、电磁阀、燃烧器、感应探头等重要的零部件自行生产的原则,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在林内的许多工厂,对于重要的生产设备,也是林内自行开发和制造的。

热水器内部结构

热水器内部结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