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开即热 评林内RUS-R20E65ARF热水器

2014-09-26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用电器消费日趋理性,对实用性、健康和生活品质的要求都有大幅提升,在火热的家装旺季,外加黄金周的促销热潮,不管是为新居添置亦或是更新换代,都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在准备家装的同时,家电也要挨个进驻了,重中之重就是热水器的选择一定要谨慎,需要根据不同的家庭装修和追求选择最适合的热水器,是满足浴室需求的第一步。

  选择热水器,品质是保证,技术是核心,由于传统热水器热水管中的冷水无法加热,打开水龙头后往往要放上较长时间的冷水才会有热水,既费时又费水。

评测中心logo蓝

即开即热 评林内RUS-R20E65ARF热水器

  这就造就了在目前的热水器市场上,即开即热的热水器逐渐成为主流,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今天介绍的这款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不仅仅供应热水,而是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沐浴享受,是广大多卫浴间及别墅家庭的理想之选。

  林内即享系列热水器通过内置于机身的智能循环系统,将热水器与厨卫之间水管中的水加热,并保持水温恒定,即便水管再长,打开即出热水,水量足、耗电小,舒适用水无需等待。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