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开即热 评林内RUS-R20E65ARF热水器(2)

2014-09-26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林内即享系列热水器RUS-R20E65ARF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机身外壳采用纯白全钢外壳,机身两侧搭配灰色的保护壳,灰白经典搭配完美融合,这样的款式设计跟各种家居风格都可以搭配,典型的时尚百搭风格。

外观

外观

  大屏液晶

  方形的灰黑色搭配的超大屏液晶操作面板,各种功能显示内容清晰明了,同时也方便老年人使用,智能贴心。从操作界面可以看出,这款热水器的性能和以往热水器产品相比更加全面,预约功能、多点控制、童锁功能、时钟功能等一应俱全。

显示屏

显示屏

操作界面功能

操作界面功能

  多点遥控

  同时,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还可单独搭配无线遥控器使用,一个热水器最多可以连接3个遥控器,满足“大户人家”多卫生间、多龙头的用水、调温需求,要控制键可以自由切换优先控制权,操作方便简洁。

多点遥控

多点遥控

  遥控器待机省电设计

  另外就是主遥控器采用的是待机省电的设计,当用户停止使用热水器或停止操作按钮25分钟以后,显示屏会熄灭,只有在热水器运行的时候指示灯才会亮起,节约高效,当再次使用热水或操作任何按钮时,显示屏会恢复显示。

主遥控

主遥控

img_9062_副本

显示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