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开即热 评林内RUS-R20E65ARF热水器(4)

2014-09-26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1℃恒温技术 快速实现恒温享受

  我们都知道,燃气热水器因为受到水压、气压的影响,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很多人都为此苦恼,而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精密比例阀和水量伺服器对燃气和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洗浴更舒适。

精准控温

精准控温

  微火苗技术 夏季水温不烫

  20L的大容量,完全满足家人日常需求,特有的微火苗技术,即使是大功率的产品,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也能做到最小热水产率2升/分,可以有效解决夏天基础水温高,热水太烫的问题,给用户最舒适的沐浴体验。

微火苗技术

微火苗技术

  抗风能力大于240Pa

  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特有大于240Pa的抗风能力,高出国家标准3杯,最大可抵抗八级风,防止因外风倒灌引起的熄火,确保家人的安全,同时燃烧效率也更高、更节能。

抗风能力

抗风能力

  停水温升3度

  当热水龙头关闭1-5分钟后,再次打开,通常会有一段高于设定温度的热水,该段高温热水与设定温度热水之间的水温差即为停水温升,国家标准停水温升为小于18度,而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停水温升可低至3度,这样可防止烫伤,尤其是对宝宝来说,安全性很到位。

停水温升

停水温升

  高效节能

  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采用先进的燃烧系统,热效率达到了国家2级标准,使用微电脑控制比例阀,瞬间演算出所需的燃气,控制燃气的供给,节省能源。同时还控制鼓风机转速,精确调整燃烧所需空气量,即使在燃气量变化时也能得到充分燃烧。

热效率

热效率

  搭载水量伺服器 精确水温轻松获得

  由于进水温度的不同,普通热水器往往很难精准把控水温,林内即享系列燃气热水器RUS-R20E65ARF搭载了水量伺服器,通过控制水量在短时间内提供用户所需水温,轻松获得所需的温度。

水量伺服器

水量伺服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