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工匠精神 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拆机体验(4)

2019-11-21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家电产品,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支持iCloud智能控制,在机身底部安装的这个小部件,正是实现WiFi连接的装置。

040

机身底部的WiFi接收装置

  在手机端安装“万家乐one+”程序,链接WiFi之后即可享受远程热水预约、供暖编程、温度调节、机器启停、气量查询以及一键报修等多项功能了。

041

“万家乐one+”智能程序界面

042wifi链接

对产品进行配对连接

  产品连接好之后,用户就可以对产品进行各种远程操控了,对于上班族来说,白天家里没人,完全可以将零冷水壁挂炉供暖温度降低,下班快到家时再加热升温,可以节省大量的使用成本。

043远程操控gif

App端启动“即热”功能演示

  除了远程控制,本身“万家乐one+”App程序也是非常好用的,可以在手机端直接调节“供暖、热水”两种模式下的全部功能,而且还有供暖管家,可以帮助用户简单查看燃气的消耗量,以便掌控取暖成本。

044

可操控程序&功能展示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智能控制,对该机在取暖、用水的舒适性等方面进行实际测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