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工匠精神 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拆机体验

2019-11-21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深秋时节,木叶纷纷,冷空气的到来催热了采暖设备市场。伴随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诉求的提升,采暖设备的高端化进程也不断强化,集合安全采暖、清洁采暖、舒适采暖为一体的燃气壁挂炉行业在市场与政策的双重推动下,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认可。

  近年来,在国家建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下,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的概念开始走俏,地产精装修比例不断提升,而分户供暖由于更加符合绿色节能目标的实现,因而在新开发楼盘中应用日趋广泛;而南北方非集中供暖区对于舒适采暖的需求不断提升,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壁挂炉产品在国内的普及。

  家电求真实验室之前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取暖、沐浴”双优的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该机的“东方恒热芯”原创专利技术系统,在零冷水、恒温恒感、管线适应性、热水+取暖等方面,都非常符合用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让我们先用一个视频来回顾一下该产品:

 

  今天,求真君将再次面对这款产品,深入“解读”它的里里外外。拆机体验,马上开启!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