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工匠精神 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拆机体验(3)

2019-11-21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本次拆机的是一款使用了二年的产品,我们跟随工程师的操作,看看其内部的做工设计和产品工况。

021

准备拆机的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

  首先向上拆卸前面板,从上到下可以看到风机、燃烧换热单元和显示面板三大组成部分。

022gif

拆卸前面板过程

025

位于顶部的风机系统

  再拆卸显示面板,可以在面板后面看到生活用水循环泵、燃气比例阀和供暖循环水泵。

023gif

拆卸打开显示面板

024

从左到右:生活用水循环泵、燃气比例阀、供暖循环水泵

  接下来,工程师将燃烧换热单元面板拆开,以便查看内部的换热片和燃烧器。

026gif

拆卸燃烧换热单元面板

  可以看到,这款用了两年的产品,主换热器工况极佳,换热片丝毫没有老化和变形的问题。近距离观察细节,换热片不仅厚实,连接处做工精良,间距均匀,这就保证加热效率,让用户快享热水。

027

主换热器整体展示

028gif

主换热器细节展示

  同样的,燃烧单元也毫无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的是“三段式”12道燃烧器,通过调控可以分段燃烧,不仅保证了寒冷季节强有力的供暖效果,在夏季用水时,也能通过减少燃烧来舒适沐浴,避免水温过热问题。

029

030

12道燃烧器细节展示

  除了换热和燃烧系统,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在细节做工方面,也还有很多过人之处。首先来看看板材,该机的金属板材采用了1.5毫米厚度,机械强度堪称业界拔尖水准,为长期使用寿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031

金属板材厚度、质地业界领先

  此外,我们刚才看到的主换热器,采用无氧铜材质,抗氧化、抗腐蚀,这也是为什么两年使用后依然崭新的原因。在水泵后方的“生活用水板式换热器”采用不锈钢材质,在热水输出之前先进行集中式混合,保证了用水终端温度始终恒定,该换热器也是实现专利 “Pre恒热池” 技术的核心。其连接管路方面,也均采用纯铜材质,确保长期使用后的品质如一。

032

多处细节做工扎实,尽显匠心品质

  正式有了扎实的用料和做工,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成为用户可靠的全屋热水供应核心。

040

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拆机全貌

  当然,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央热水系统,不仅要有过硬的品质,在功能效果方面也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享受。在拆机过程中,我们已经验证了该产品的做工和品质,下面家电求真实验室将对该机取暖、供水方面的能力进行测试,看看其表现如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