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工匠精神 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拆机体验(6)

2019-11-21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通过拆机和综合测试,可以给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下一个定义:这是一款表里如一、品质上乘的家庭中央供暖和热水产品。

060

  外观方面,该机简洁中带着时尚,纯白机身简洁UI界面,配合全息大屏触控操作,给用户全新的视觉、触觉感受。智能操控的融入,更解决了用户很多操控方面的痛点。

  在取暖、用水方面,得益于“东方恒热芯”系统,不论是热水循环、零冷水、恒温感受方面,该机都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享受。通过拆机,更让大家了解了万家乐零冷水壁挂炉BX7在做工与品质方面的优势。

  可以说,相比传统产品,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采暖快速舒适、节能省气,在家庭沐浴用水等方面也能满足恒温、热水零等待等优质使用体验,此外其iCloud远程控制方面的功能也是生活的好助手,是用户选择家庭中央供暖和热水系统的高端之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