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取暖换气"一站式"解决 浴霸到底该怎么选(3)

2018-12-12 1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灯暖浴霸是像暖气一样提供热量,那风暖浴霸就是标准的空调制热模式,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内部采用阿基米德螺旋风道,大直径风轮,可以有效提升送风距离和强度,而且噪音控制的很好。 

020 

浴霸内部阿基米德螺旋风道

 021

内部大直径风轮

  当然,仅有优秀的风轮和风道还不够,该机内置了7*15厘米陶瓷PTC加热片,为用户取暖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IMG_3768

内置陶瓷PTC加热片

  对于吊顶式浴霸来说,照明也是很重要的功能。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在照明方面摒弃了传统灯管、灯泡等设备,而是采用了60颗高亮度LED灯照明,整体照明屏面积达到22*37厘米,兼具亮度高、寿命长、功耗低等优势。

014

艾美特浴霸超大照明屏

  此外,该机专门设有“换气”程序,可以快速循环浴室内的潮湿空气,避免细菌滋生。

024

换气程序分高低两档

  而在夏季沐浴之时,还可以利用“吹风”功能,让夏夜的习习凉风吹走浴室内的闷热空气,给用户更舒爽的沐浴感受。

026

吹风和照明功能

  相比灯暖浴霸,风暖浴霸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将潮湿的环境烘干,上述两项功能循环使用,不但可以烘干浴室,对晾在浴室的衣服也有一定的烘干效果。

025

取暖程序分高低两档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功能十分全面。接下来,我们将对该机的功能效果进行测试,以量化其各种表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