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取暖换气"一站式"解决 浴霸到底该怎么选(2)

2018-12-12 1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吊顶式浴霸产品,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采用了适配性更强的安装尺寸,面板安装尺寸为300毫米宽,600毫米长,完美匹配集成吊顶,非常适合换购升级的用户。

010

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机身

  就拿笔者来说,我家老灯暖浴霸是300毫米见方设计,安装这款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仅需要再卸除一块铝扣板就行了。

011

艾美特浴霸安装尺寸完美适配集成吊顶

  说过了方便之处,同时也要说说不同的地方。前面提到了,该机采用遥控式操控,因此在电源也采用了普通电器的三项插头,对于新装修的用户,只要在墙面留个墙面插口即可。而对于换购升级的用户,尤其是壁控浴霸的用户,需要改改线路。笔者家也属于后者,本次安装让工人师傅在吊顶内安装了一个5口墙插,大功告成。(也可将插头直接取掉,再将零线、火线接好就行)

013

IMG_3791

艾美特浴霸采用通用三项插头供电

  浴霸主体安装完成,我们再来说说该机的遥控器。

016

艾美特浴霸遥控器

  该机遥控拥有“取暖、照明、换气、吹风、定时/预约”等功能,其中“取暖和换气”又分为高低两档,操控非常方便,而且随机附送了一个遥控器架,可以很方便的钉在墙上收纳。

014gif

浴霸遥控器演示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遥控器信号范围广泛,⽆向性、穿墙性都很好。笔者在浴室一墙之隔的屋内,也能实时操控浴霸工作,很适合冬季沐浴前的提前预热。

015

艾美特风暖浴霸安装完成

  至此,艾美特风暖浴霸MV36FHZ-06就完全安装完毕了,我们接下来看看该机的功能到底如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