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防倒灌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6)

2015-10-20 0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防一氧化碳倒灌测试四:极限风速24m/s

  光芒JSQ22-AH热气热水器抗风能力最大达到24m/s,本想等这个狂风暴雨的天气来个实际测试,可惜“天公不作美”我们苦苦等了一周也没能等来狂风暴雨的天气,所以只能继续用模拟实验来测试光芒JSQ22-AH极限抗风能力了。

  同样使用湿毛巾将产品标配通风管道部分堵住,以减小出风口横截面积,在同样风力下减小后剩余横截面积与原通风管横截面积的比值与约等于增大的风量倍数(此实验有危险严重可至死亡,请勿擅自操作)。此时我们使用电吹风作为风的来源,经测试电吹风可产生8.19m/s的风,然后使用该电吹出吹被堵住部分出风口的通风管道。

QQ1

  电吹风最大风速:8.19m/s

QQ截图20151020101250副本

  电吹风吹部分堵住的出风口

  电吹风的风速为8.19m/s,减小排风管道横截面积后相当于风速增加3倍,此时风速约为24m/s,机器运行10分钟后测试室内空气中CO浓度。

co2

  十分钟后室内CO浓度

  此时室内CO浓度依然为零,通过减小排风管横截面的方法模拟风速可达24m/s,机器运行十分钟后室内CO浓度依然为零。

  如此看来光芒JSQ22-AH的抗风防倒灌能力非常出色,没有倒灌就不会有燃烧不充分情况出现,没有燃烧不充分就不会产生CO,所以消费者就可以安心的使用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

上一页 1... 45678...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