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防倒灌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11)

2015-10-20 0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点评

  以上是本次对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的全部内容,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的智能抗风技术,拥有进口高效直流变频电机,抗风能力最大达到24m/s,当外界风压增大时,风机自动调整转速,轻松抗风排气,热水器始终保持稳定燃烧状态。测试中3-4级风力的风速光芒JSQ22-AH不会出现任何倒灌现象,根据运行中风机的转速及噪音分析即使风力再增大1-2倍光芒JSQ22-AH也不会出现任何倒灌现象。

QQ图片20151019165159

  一款好热水器必须要有出色的温控能力,光芒JSQ22-AH的温控能力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恒温精度(±0.5℃),其采用85℃温控器,动作温度点83℃,过热保护温度点低,响应时间段可实现精准控温±0.5℃。经测试光芒JSQ22-AH的实际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温差仅为0.2℃左右,此外该机的温度响应速度非常迅速,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洗浴体验。

  光芒JSQ22-AH在外观设计方面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向消费者诠释完美的工业设计,其金属拉丝外观设计更是使其科技范儿十足,无论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都可以很好的结合。触碰式微电脑控制面板设计,使操控变得更简单,展现人性化设计理念。

  在细节方面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真材实料精细雕琢,无论是管件焊接还是总装都非常精细,彰显工匠精神。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是一款非常节能的产品,通过实际测试其每次洗澡(以10分钟计)的燃气成本为0.6元左右,可谓是非常经济划算。

  综合本次对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的一系列评测,小编可以负责热的告诉大家,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这款热水器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洗浴体验。

上一页 1... 678910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