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防倒灌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5)

2015-10-20 0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防一氧化碳倒灌测试三:减小出风口横截面积模拟强风

  使用湿毛巾将产品标配通风管道部分堵住,以减小出风口横截面积,在同样风力下减小后剩余横截面积与原通风管横截面积的比值与约等于增大的风量倍数。(此实验有危险严重可至死亡,请勿擅自操作)

QQ截图20151020100544

  使用湿毛巾堵住部分排风管道

  经估算堵住的排风管道横截面积约占管道横截面积的4/5,即剩余横截面积与原面积的比值为5,相当于风量增大5倍。

室外风速

  室外实际风速

  此时室外实际风速为2.4m/s,减小排风管道横截面积后相当于风速增加5倍,此时风速约为12m/s,机器运行10分钟后测试室内空气中CO浓度。

27

  十分钟后室内CO浓度

  此时室内CO浓度依然为零,通过减小排风管横截面的方法模拟风速可达12m/s,机器运行十分钟后室内CO浓度依然为零。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