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防倒灌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评测(2)

2015-10-20 0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自报家门”—产品简介

  光芒JSQ22-AH燃气热水器拥有非常卓越的防一氧化碳倒灌技术以及强抗风技术,此外恒温温差(±0.5℃)可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舒适沐浴体验,其所拥有四大核心技术使产品可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核心技术一:UES暴风眼仿真技术(强抗风,可抗9级大风),高楼层不再惧风,选用进口高效直流变频电机,抗风能力最大达到24m/s,当外界风压增大时,风机自动调整转速,轻松抗风排气,热水器始终保持稳定燃烧状态。

风

  USE技术标识

  核心技术二:CO报警器,全天候的安全守护,光芒JSQ22-AH搭载了CO报警器,时刻监测室内空气中一氧化碳浓度,一旦超过安全浓度(150ppm),立即启动风机排出室内过量的一氧化碳,给用户带来安全放心的沐浴保障。

co

  CO报警标识

  核心技术三:恒温精度(±0.5℃),其采用85℃防干烧温控器,动作温度点83℃,过热保护温度点低,响应时间短,可实现精准控温±0.5℃,保障洗浴安全,耐高温,使用寿命长。下面的测试环节中有对该机精准控温能力的测试。

  核心技术四:低压燃烧技术,实现系统燃烧更稳定,当燃气压力在规定压力的0.5-1.5倍范围内波动时,输出压力保持不变,确保燃烧稳定,出水温度不波动。

3

  燃烧系统能效曲线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