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沐浴问题上,没有什么是博世7500i电热水器解决不了的(6)

2020-05-06 1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和燃气热水器不同,电热水器没有冷水等待、温度波动等问题,但是电热水器也无法像燃气热水器一样,可以近乎无限的畅享沐浴,它始终会受到储水容量的制约。因此,如何更快速的让用户洗上澡,多几个人洗澡也不用等很久,是电热水器设计的核心所在。

9409afa5d5d76f496dd49773c45ecdd

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

  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采用双芯双胆设计,上下排列不仅压缩了机身的厚度,在加热时也可以有效分工,提升加热效率。

  在有多人沐浴需求时,可以启动“增容速热”功能,在进水温度23℃时,额定功率加热至80℃,保持出水温度不低于38℃,最大可连续输出360升水,也就是6倍与自身容量的水,保证了多人沐浴不等待。

  在外观方面,该机采用博世独有的光影美学凹槽设计,双曲前面板,人体工程学界面倾角,精致R角凹槽,整体看上去非常美观;可隐藏上下水管路设计,让热水器整体性更好,不论是机身还是水管均紧贴墙壁,腾出了更多空间。

  总体来说,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不论是外观颜值、空间占用,还是速热增容,节能降噪,都为实现用户的舒适沐浴下足了功夫。在沐浴问题上,可以说没有什么是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解决不了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