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沐浴问题上,没有什么是博世7500i电热水器解决不了的(5)

2020-05-06 1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听了女主人公的故事,又看过了求真君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我们队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的测试环节,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

  加热速度测试

  目前是我国的冬季,电热水器进水温度很低,我们从电热水器显示面板上看到,目前进水温度为17℃,这与99秒速热要求进水温度在28℃有很大差异,不过在双芯双胆的支持下,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加热速度理论上也不会慢,让我们来测试一下。

db918cfe8a54fe258cd79ee5931f9a7

实测进水温度为17℃

  我们将加热温度预设为65℃,并对加热过程进行计时,测试结果出乎意料。作为一款60升容量的产品,在寒冷冬季的实际工况下,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加热过程仅用了9分17秒左右,相比市场同级别产品普遍半小时以上的用时,其加热速度已经非常快了,为减少用户沐浴等待时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出水温度测试

  不到10分钟时间,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就完成了加热工作,那么能不能立刻开始洗澡,出水温度是不是真的热了,我们用温度测试仪验证一下。

056gif

即时出水温度测试

  数据不说谎,当前出水温度达到了57.2℃,完全可以放心沐浴,甚至还需要再多混合一些冷水,开凉点避免烫着才行。

  加热噪音测试

  电热水器在加热时,噪音一般都不大,如果您发现家里的电热水器加热噪音很大,那说明加热芯附着了很多水垢,需要对其进行专业清理热。而我们测试的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是一款新机器,因此理论上噪音应该不大,我们在热水器加热时,用噪音仪贴住热水器来测试。

eb00452ea36c9df2e5d9c352103987d

电热水器加热时噪音为35.5分贝

  我们的噪音设备,测试范围最低为30分贝,当我们贴住热水器测试时,发现其噪音和环境噪音几乎无差别,也就是说几乎完全听不到加热的声音。

  这里求真君再提供一张噪音数值的示意图,一般来说我们说话的声音大约在40-60分贝之间,因此可以说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的工作噪音是非常低的。

df5b188cb8becd939bf4c9865dbf403

噪音级别数值示意图

  通过实际测试,进一步验证了博世Tronic 7500i电热水器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尤其是加热速度方面,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