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环保恒温智享从容 樱花E96燃气热水器评测

2015-06-24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炎热,出汗较多,冲澡也就成了人们每天的“例行”任务。对于小编来说,洗澡舒不舒服,有两点最重要:一是水温是否达标,过低的温度不仅会败坏洗澡的兴致,同时也不容易让沐浴乳起沫,影响身体的洁净;二是水量是否充沛,强力的水压不能能够及时冲走身上的泡沫和污垢,也能够变相按摩背部的肌肉,舒缓一天的疲惫。

未命名_副本

  虽说现在热水器已经成了家中的必备电器,但用户在选择燃气热水器时也会有许多困扰:加热时间太长?高楼水压低?水温忽高忽低?排出的废气有危害?

  今天小编给大家评测的是来自樱花的SCH-16E96A燃气热水器,此款热水器无论是从外观、加热效率、节能环保和智能化控制方面来说都是一款家用燃热的理想选择,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