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环保恒温智享从容 樱花E96燃气热水器评测(3)

2015-06-24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燃气热水器的燃烧,不可避免地会产生NOx(氮氧化物)和CO(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不仅污染环境,也对用户的健康构成了一定的威胁。NOx是形成酸雨和光化学烟雾污染的主因之一,同时具有不同程度的毒性,可对呼吸系统和肺部造成强烈的刺激和伤害;CO是燃烧不完全的产物,吸入人体会有较大伤害,造成煤气中毒。

安全1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环保科技

  樱花环保恒温低Nox浓淡燃烧专利技术,实现浓燃烧、淡燃烧、混合燃烧(混合燃烧在烟气中完成)的多级燃烧模式,使燃气更充分更高效地燃烧,带来更优越的节能效果,实现降低有害气体(NOx和CO)排放一半以上,荣获节能环、保双认证。

安全2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节能指标对比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通过浓淡燃烧专利技术,让燃烧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可燃气体在烟气中燃尽,使燃烧更加充分,主动降低有害气体,让用户安全无忧;同时实时智控侦测技术,当侦测到外接风力过大,风机将自动增加转速,增大风量,防止CO等废气倒灌,实现强制防御,确保用户使用安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