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环保恒温智享从容 樱花E96燃气热水器评测(7)

2015-06-24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提供了节能(36~42℃)、享浴(43~49℃)、高效(50~70℃)和SPA(浴缸注水)这四种便捷模式,不需要繁赘的操作与等待,一键操作,乐享舒适。

模式1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模式选择

  重新开机时自动记忆上一次设定的温度,无需重新设置,方便用户使用。但是如果设定温度≥50℃时意外断电,再次开机时设定温度将会恢复至48℃,避免高温烫伤。

模式2_副本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操作演示

  若是喜欢泡澡的用户,一定会喜欢上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的SPA功能。SPA功能可以设置40~300L的注水量,长按SPA键1秒即可进入设置水量模式,每按一次升降按钮就可以以20L为单位递增或递减,设定完后再次按下SPA键或者超过5秒不操作即可完成设定,此时用户即可放心等待注水完成。注水完成后机器会发出蜂鸣声提醒用户,安全贴心。

按键参数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 操作界面

  在待机状态中短按SPA键会显示当前设定的水量,注水过程中短按SPA键则显示当前的已注水量。而在待机时长按SPA键即可清除用户已经设置的注水功能。

多重保障

  樱花SCH-16E96A燃气热水器的脉冲点火器十万次超长点火寿命设计,经久耐用,能够满足家庭频繁开启机器使用热水的需求,还有高达几十种功能的智能安全系统,多重安全技术保障,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