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热水器   高端   智慧   智能   AWE2015  

智慧用水 高端智能热水器尽在AWE2015(6)

2014-12-01 0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点五:威能turboMAGclassic即热式燃气热水器

  威能turboMAGclassic即热式燃气热水器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体现当下生活热水设备领域最为先进的科技和工艺,为日益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用户带来与世界接轨的独一无二的舒适热水体验。该款热水器整体外观为纯白色,黑色的液晶触屏设置,典型的欧式设计,时尚大方,再加上威能独创的IMD模内注塑技术打造的一体化镜面感应式操控屏,为用户带来业内革命性的创新使用体验。

  威能turboMAGclassic热水器采用的是即连即用设备,只需要连接到水/气管道、烟道和主电源上即可使用,同时可以为一个或多个用水点供应热水,在使用的过程中,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方式,方便快捷,总共有正常、节能与浴缸三种模式。

威能turboMAGclassic即热式燃气热水器

威能turboMAGclassic即热式燃气热水器

  得益于威能140年专注燃气应用的领先科技优势,史无前例地率先将“数字化水量调节技术”应用到热水器中,全程2800余级的超高精度微电脑智能控制,能根据进水温度、水流量、热水温度自动实现水、气的综合动态把控,让用户一年四季均享受到温度恒定的舒适热水,堪称真正智能型的数字化恒温热水器。

  该款产品内置高效防冷凝设计技术采用比例阀控制稳压装置,稳压效果好,避免在使用时因燃气压力变化而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该技术还可以保证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按照设定的水温自动控制燃气消耗量。设有室内CO报警装置,CO浓度超标时,设备会自动切断电源,关闭燃气通路,为您实现双重保护。

  所有细节的精益求精均为了满足威能对热水器的设定:无论是酷暑寒冬的气温剧变,还是低水压小流量带来的启动困难,抑或是拥有不同洗浴习惯的人群提出的不同需求,威能热水器均能一一应对—恒温舒适,安全无忧,经济节能,毫不妥协。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威能热水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3馆3F01 威能展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