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热水器   高端   智慧   智能   AWE2015  

智慧用水 高端智能热水器尽在AWE2015(3)

2014-12-01 0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点二:海尔劲享系列ES60H-T7(E)电热水器

  海尔劲享T7热水器采用创新性的智导热水巡航技术,可根据季节变化、进水温度变化,自动匹配加热水量。并且,海尔不断刷新节能标准,90%超高热水输出率领先国家一级能效,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0.55。

  此外,海尔劲享T7系列电热水器速热技术方面在原来3D+速热基础上再升级,拥有三大加热体智能协调工作,实现了大、中、小梯度水量,洗浴者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

海尔劲享系列ES60H-T7(E) 热水器

海尔劲享系列ES60H-T7(E) 热水器

  海尔劲享系列热水器拥有360度全方位保温设计,彻底杜绝了普通热水器的保温盲区,能有效避免热量散失,真正做到360度全方位保温。

  值得注意的是,劲享热水器在配有海尔热水器专利防电墙技术外,升级了安全预警功能,当检测到家中电器出现漏电导致地线带电后,机器上的防电墙标志就会点亮,提醒消费者尽快排除隐患。

  在中国,即使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自来水,水压的波动也非常大。这就对热水器内胆的抗压性提出了苛刻的要求。海尔金刚三层胆经16万次承压检验,比美国UL标准(10万次)高出60%,造就了真正适用中国水质的专属内胆。

  另外,热水器内胆与外壳之间,有一层致密锁温墙,采用跟海尔冰箱相同的超细微孔发泡技术,精确控制发泡孔径,发泡层致密的结合在一起,将导热系数降低最低,同样是I级能效,节能效果比普通I级能效产品省电20%。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海尔热水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1馆1C31 、1C11、1F31、1F11海尔展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