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热水器   高端   智慧   智能   AWE2015  

智慧用水 高端智能热水器尽在AWE2015(5)

2014-12-01 0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点四:A.O.史密斯HPW-A2电热水器

  在外观设计上A.O.史密斯HPW-A2电热水器也延续了以往低调奢华的风格,机身前方超大镜面控制面板设计是点睛之笔,热水器的工作情况清晰呈现,操作便捷,贴心的热水量提示、温度提示等都非常有特色。

  HPW-A2是AO史密斯旗下一款主打节能的电热水器,它针对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出台,创新研发出一款省电一半的电热水器,不仅延续了“带快进键”的速热功能,更升级了节能技术,实现省电一半,舒适、节能两者兼得。

A.O.史密斯HPW-A2电热水器

A.O.史密斯HPW-A2电热水器

  节能同时,A.O.史密斯HPW-A2电热水器拥有更快的预热速度,免去等待预热的困扰,在急需用水时启动双能速热功能,同时用空气能和电能加热,赶快享受节能热水。当开启即时加热与MAX增容功能时,打开水龙头,即刻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启动MAX储热增容功能时,则能获得热水器自身容积4倍的热水量,不再有热水不够用的困扰。

  热水器选用A.O.史密斯标志性的金圭特护内胆及加热棒,能承受巨大冲击力而不破损,有效抗锈、防腐、防垢,同时,应用逆卡诺原理,电力驱动的微通道热泵节能加热模块将热量从空气中搬运至水中,利用空气作为能源加热热水,较之普通热水器省电一半之多。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A.O.史密斯热水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3馆3F41 A.O.史密斯展位。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