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爱男闺蜜热播 晒晒身边体贴闺蜜(4)

2014-04-11 0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这样一个讲究高科技、智能化的时代,上至电视冰箱洗衣机,下到烟机灶具电饭煲,和高科技扯不上边都不敢拿出来秀。就拿电饭煲来说吧,千万别说你还在用传统的机械煲,现在没个IH加热系统哪好意思出来卖?其实此话并非言过其实,与曾经单纯对产品的质量、价格有所追求不同,现今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也同时关注产品的设计、节能等众多环节。

02

九阳电饭煲JYY-50IHS5

  九阳JYY-50IHS5电饭煲应用目前先进的IH电磁加热技术,配合覆410网内胆,热效率更高,加热面积更大、更均匀。这样不仅使烹饪的速度全面提升,同时也令整锅米饭受热均匀,每一颗米的口感一致。

0

  JYY-50IHS5与上一代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颇为相似,延续了低调、亲和的整体风格。

01

  上方的控制面板上提供了功能丰富的菜单选择,精煮米饭、快煮米饭、五谷饭、煲汤、熬粥、蛋糕、排骨、鸡鸭肉、豆蹄筋、牛羊肉、鱼类、24小时预约,更有压力可调选择,满足不同口味需求。

  全面的功能是一回事,煮东西好吃才是消费者关注的最重要方面。JYY-50IHS5电饭煲采用了九阳标志性的智能沸腾技术,完全模拟东方传统烹饪技艺,像大厨掂勺一样,不仅能够全面入味,营养升级,而且带来沸腾烹饪七大提升,色香味形器质养,一个都不能少。

03

  有了美味还得有营养,九阳营养升级六步曲,第一步微压预热,让营养完全分解,第二步低压软化,营养提升,第三步中压蒸煮,营养释放第四步高压沸腾,营养析出,第五步保压收汁,营养回流,最后一步,降压保温,营养保持,真正做到美味营养两者兼得。

04

  此外,JYY-50IHS5还增加了智压锐眼设计,压力状态可见,烹饪效果全面提升。

  小编点评:标志性的3D IH加热技术令IH再度提升。智能沸腾烹饪,让食物营养又美味,另有多重口感选择,随心所欲好口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