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爱男闺蜜热播 晒晒身边体贴闺蜜(2)

2014-04-11 0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食之美味更要食之健康。一直以来微波炉都给我快捷、方便的印象,然而也正因此也让它难免与“速食”划上了等号。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0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

  MRO-A5000C是日立旗下的一款新品微波炉,它采用经典的下拉门设计,满足左右手不同使用习惯;33升大容量设计,不必再担心微波炉不够用。

01

  上方改良过的散热口,散热空间只需10CM,省去更多厨房空间。

  核心的过热水蒸气功能,将100摄氏度的水蒸气瞬间加热至300摄氏度以上的极微小纳米微粒,其热能是烤箱加热后300摄氏度空气热能的约11倍,是100摄氏度水蒸气热能的约1.2倍。高效烹饪科技新概念。

04

日立微波炉MRO-A5000C水盒

  烹饪食物时,超微细纳米级的过热水蒸气能立刻将食材整体包围,一部分伴随着巨大热能从食材表面凹凸不平的细孔组织迅速渗透至食材内部,溶解多余脂肪和盐分,在食物内外温差的作用下,被溶解的多余脂肪和盐分随冷凝水一起排出,有效降低食物中的盐分和卡路里含量。

03

  MRO-A5000C拥有五种不同烹饪模式,除了刚才我们说过的过热水蒸气,还有微波、烘烤、烧烤、蒸等。

  一直以来,烧烤功能都被看成微波炉的一个辅助功能,在这方面MRO-A5000C也有了增强,它拥有最高约250摄氏度大火力烘烤功能,远红外镀黑涂装的搪瓷制黑烤盘中释放出远红外线,使大火力穿透至食材中心,实现美味的快捷均匀烹调。

05

  炉内上、中、下三段式烤盘支架设计及大型黑烤盘,轻松实现了双倍食物烘烤,两张26CM的PIZZA;24个小面包,满足多口人家庭的需求。

  烹饪是火候的艺术,微波炉的火候则表现在它对温度的控制。在这方面MRO-A5000C又是如何做的呢?它的机箱拥有三处不同的重量传感器,可以同时感测食物的重量与摆放位置,分配热源,决定最佳火力及烹饪时间。

06

  有了精准的火候与强大的烹饪功能,当然细节方面也必须同样考虑周道。常用容器设定,将食物的重量把握得更为精确。五档加热程序则将温度调节至最佳。两种食物同时加热功能是这款微波炉的另一大特色。它可以加热重量不同的食物,重的食物比轻的食物加热温度更高,确保成时成熟;冷藏与冷冻食物同时加热,大大提升了微波炉的利用率。另有连续加热功能,省去定时降温的麻烦。

02

  不仅如此,MRO-A5000C清洁起来也很方便。顶部加热器不外露暴于保养。经过氟素加工的烧烤盘,清洗起来更容易。

  小编点评:时尚的下拉门结构,超全菜单选择。过热蒸汽、双重烧烤令MRO-A5000C无疑成为厨房中的烹饪高手。易清洁内部结构更令繁复的清洁工作得到大大简化。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