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我爱男闺蜜热播 晒晒身边体贴闺蜜

2014-04-11 07: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我爱男闺蜜”让闺蜜这一词再度火了起来,剧中由黄磊饰演的婚介所资深情感专家方骏,在帮助叶珊寻找对象的路上,像“闺蜜”一样陪伴其左右。闺蜜不在性别,重在那份无声的体贴陪伴。其实我们身边还有不少不会说话的“闺蜜”。早上张开眼睛,它已经准备好香淳又营养的豆浆,为你的一天充足电。中午它又会加工出美味无添加的食材。当你回家的时候它会为你带来舒适健康的呼吸;晚上它还会成为你的小玩伴。是的,它就是你家中那些可能看似并不起眼的家电。

  当智能化开始渗透入我们的生活,家电产品也越来越聪明,能够自己加热的热水器;能够帮你监测家中安全的吸尘器;以及会亲口传授你烹饪技巧的电饭煲、微波炉等等。谁说闺蜜一定得是人?它们的无声陪伴同样可贵。

  九阳One Cup豆浆机

  当绝对西式的胶囊咖啡机遇上了绝对本土的豆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九阳旗下的One Cup豆浆机就这样将两者合二为一。想在最快的时间内享受到专业级的咖啡,于是我们选择胶囊咖啡机。而当我们想要在第一时间喝到一杯香浓的豆浆呢?九阳的One Cup则能满足你的愿望。

 01

  九阳One Cup豆浆机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经过加水、放入料杯、压下操作杆、选择温水键四步,等待30秒即可享用豆浆。

0

  与传统豆浆机有所不同,One Cup清洗起来也相当容易,一键清洗,只需10秒就能让它光洁出新。

02

  听上去是不是很神奇?One Cup豆浆机又是怎么实现这些神奇效果的呢?微压萃取、反溅冲浆、旋风涡流三大技术,微压萃取可以5bar压力充分萃取食材的营养元素,反溅冲浆指料杯底部的凸点设计和微压射流结合形成反溅冲浆效果,高效溶解粉质确保饮品易吸收,旋风涡流则是指通过料杯出入口错位设计和中央入水侧角出浆的结构形成涡流效果,确保全面冲浆无残留。

  值得一提的是,One Cup还有贴心的净心设计,只有美味豆浆,再无磨制豆浆时的巨大噪音,特别适合家庭及办公室使用。

03

可视水箱

  小编点评:30秒制作豆浆,10秒清洗,简单一键式操作让制作豆浆再也不是一件复杂的事。优雅香槟金色尽显优雅大气,1200ml超大水箱可以一次制作多杯豆浆,内胆采用食品接触用不锈钢材质,卫生、耐用。试想以后现磨品质豆浆也能想喝就喝,该是一件多么让人觉得惬意的事呢?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