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真相实验室:电热水器不断电费电吗

来源: 中国家电网 莫奈 编辑: 王伟力 2017-04-17 15:51 

  天气越来越热,人们洗澡也愈加频繁,关于热水器的话题又热了起来。相比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不但出热水速度更快,还不受燃气管线位置的限制,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家用电热水器,往往都是容积式产品,如果想随时用到热水,需要让电热水器24小时通电,当水温达不到设定温度时,会自动给水加热,不过这样做也引发了用户对电热水器能耗的质疑。尤其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们白电上班,家里的电热水器根本用不到,一直通电保持水温毫无意义。

  在百度搜索“电热水器经常开着费电吗”这个话题,可以看到有很多关注量,大家对这个问题看来都有不小的疑问。

001

大家都很关注电热水器能耗的问题

  那么对电热水器来说,到底是24小时一直通电还是想用时再开更划算呢?到底哪种方法更省电呢?针对这个问题,本期中国家电网《家电真相实验室》栏目,就对电热水器不同使用习惯的能耗水平进行专项试验,具体结果如何,我们用实验来解答。

003

  点击这里直接看结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