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经济款最实用 好用热水器不买后悔系列

2017-03-24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除了土豪,大部分老百姓过日子有时候还是考虑经济为主,毕竟经济型产品能够大多数的家庭所承受,而且现在不少厂家推出的经济型热水器性能也是非常棒,今天小编推荐几款买了不后悔的经济型热水器。

1

  推荐一: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选用电热水器当然得选用好评多多的,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就是经过很多用户使用之后颇多好评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3000W双引擎、双管速热、E+增容、A+能效,经济节能,是小康家庭的首选。

  产品亮点:

  1、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采用专业蓝钻内胆,高强度低碳钢板,厚度达2mm,含碳量低于0.12%,采用优质搪瓷粉,抗腐蚀能力强,360°湿法旋转搪瓷工艺,附着一层870℃煅烧而成的蓝涂层,采用360°整体发泡技术,减少热量损耗,冬天保温48小时,夏天保温72小时。

  2、采用新一代水旋风技术,能够充分减弱冷水冲击,生产热水较快较多,热水输出率高达85%。

  3、采用3000W+3000W双管速热,大功率加热,而且加热模式分半胆和整胆模式。采用高纯度镁棒,当水呈酸性时,镁会先与酸根发生反应生成镁盐,充分软化水质。

  产品美图

4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1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2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3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