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菊花”出镜实测智能马桶盖(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6-04-28 07:26 

  自动冲洗,是否能彻底冲洗干净?

  在传统如厕方式里,清洁残留在肛门上的粪便人们都用卫生纸擦,是否干净一看便知,而智能马桶盖是通过水流冲洗的方式来清洁残留在肛门上的粪便,很难直观的看到,所以消费者便会产生智能马桶盖是否能清洁干净的顾虑。接下来《真相实验室》将分别从宏观和微观层面为大家解答关于“智能马桶盖是否能清洁干净”的顾虑。

  实验一:

  将蚝油涂抹到非洲雏菊的花朵上(非洲雏菊花朵的形态与人体肛门较为相似,蚝油的颜色、状态、粘度也与人类粪便基本相似),然后将非洲雏菊的花朵置于使用智能马桶盖时肛门所在位置,开启智能马桶盖的冲洗模式,冲洗完成后观察非洲雏菊的花朵是否有蚝油残留。

3

将蚝油涂抹到非洲雏菊的花朵上

4

粘了“便便”的“菊花”

5

冲洗“菊花”

6

冲洗干净的”菊花“

  模拟智能马桶盖清洁过程结束后,观察实验样本非洲雏菊花朵上是否残留事先涂抹的蚝油,结果是:肉眼看不到任何残留在雏菊花朵上的蚝油。

  实验二:

  将蜂蜜涂抹到非洲雏菊花朵上,然后将非洲雏菊的花朵置于使用智能马桶盖时人肛门所在位置,开启智能马桶盖的冲洗模式,冲洗完成后观察非洲雏菊的花朵是否有蜂蜜残留;然后将冲洗后的花朵置于一杯清水中,并在水中反复搅拌花朵,如花朵上有蜂蜜残留保证蜂蜜全部溶于清水中,然后使用甜度计测量被花朵反复搅拌的清水甜度。

7

将蜂蜜涂抹到非洲雏菊的花朵上

8

冲洗“菊花”

9

冲洗干净的”菊花“

  直接观察看不到任何残留在雏菊花朵上的蜂蜜。

  接下就通过微观层面的甜度测试来验证一下花朵上是否有残留的蜂蜜。

10

水中反复搅拌花朵

11

将样本滴到甜度计上

12

测量甜度

  甜度测试结果:被花朵反复搅拌的清水甜度为零,从微观层面证明了智能马桶盖已经彻底冲洗干净了残留在非洲雏菊花朵上的蜂蜜。

  实验结论:智能马桶盖可以彻底冲洗干净残留在肛门周围上的粪便。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