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实验室:“菊花”出镜实测智能马桶盖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郭凯 编辑: 郭凯 2016-04-28 07:26 

  求真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中很多事物的真相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也许你认为是真相的真相并不是真的真相。用科学的理论与方法去探究生活中所有事物的真相,会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中国家电网《真相实验室》栏目为你揭开生活中那些你意想不到的真相。

1

  从去年初中国消费者“到日本抢购马桶盖”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并开始使用了智能马桶盖产品了,虽然现在智能马桶盖产品势头很好,但是据4月18日,中国家电协会发布的国内首份智能坐便器(马桶盖)的行业报告显示:中国智能马桶盖目前的市场渗透率只有1%。造成这种这种结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盖的认知是造成市场渗透率只有1%的原因之一”。

  很多有安装使用智能马桶盖产品计划的消费者对该类产品的使用还有一些顾虑,近日中国家电网一篇名为《一分钟看懂智能马桶盖的好 半分钟爱上它》的文章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很网友留言询问了一些关于智能马桶盖使用的问题。

2

中国家电网页面截图

  网友关于智能马桶盖使用的顾虑集中表现在:

  1、自动冲洗,是否能彻底冲洗干净?

  2、冲洗过程中飞溅到臀部皮肤的水是否被污染?

  3、暖风烘干,是否能彻底烘干?

  接下来《真相实验室》将通过科学合理的实验,分别从宏观和微观层面为大家解答关于使用智能马桶盖所存在的顾虑。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