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热水器   沐浴   家装   春季  

春日不装夏伤悲 热水器让沐浴更享乐(5)

2015-04-09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5: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

万家乐热水器外观

  万家乐热水器外观

  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纤薄的瘦身造型设计,与众不同,白色机身上有印花图案修饰,时尚简约,能与多种装修风格完美搭配,外壳外高端工程材料制作,机身平滑如丝,不易刮花,呈现永久如新。

万家乐热水器操作界面

  万家乐热水器操作界面

  机身下方为超大LED动态液晶显示屏,灵动式的触摸按键,舒适温度、洗浴温度一目了然,操作简便,尽显时尚光芒。采用电脑控制,优质不锈钢内胆设计,并且具有延时预约、节能模式、断电记忆等功能。

万家乐热水器功能

  万家乐热水器功能

  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的容量为50L,有三档功率可调节,在加热方面,采用U2引擎智能速热模式,两个内胆上下排布,形成动态热循环系统,利用上下内胆之间冷热水的强对流,提高冷水与发热管直接接触的频率,同时提高热传递效率,实现加热速度的提升。

  保温方面,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的智能中温保温是一项自适应节能技术,在用户不使用热水器的时候,微电脑能让热水器在极低的功耗下保温热水,让您的家人时刻享受舒适沐浴。

  节能是如今家电行业的重要标志,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的夜电节能模式,让您在睡梦中省下电费,还有就是智能红外遥控则能让用户无需担忧操作困难的情况发生,避免线控安装凿墙排线之苦,实现人机零距离随心操控。

  编辑点评: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外观独特,节能方面也有不错的优势。安全性能的表现也相当突出,采用智能安防系统,漏电、防干烧、过压、防滴溅、超温、防倒流等都考虑周全,全方位的保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万家乐D50-HD3C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1883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