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热水器   沐浴   家装   春季  

春日不装夏伤悲 热水器让沐浴更享乐(4)

2015-04-09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4:A.O.史密斯JSG38-A热水器

史密斯热水器机身

  A.O.史密斯热水器机身

  A.O.史密斯JSG38-A燃气热水器外观设计采用简洁大方的美式风格,全金属外壳制作,贵气十足,豪宅必选。

史密斯热水器操作界面

  A.O.史密斯热水器操作界面

  A.O.史密斯JSG38-A燃气热水器采用了LED显示屏作为主要操作方式,加热时间、当前温度,输出温度等操作都可以一目了然,另外可以选配有线遥控器让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分离式联机报警模块非常敏感,设置在离机近侧就可以全程护卫您家庭的安全。

史密斯热水器功能

  A.O.史密斯热水器功能

  一氧化碳中毒问题一直是人们选购燃气热水器关注的焦点,因此A.O.史密斯JSG38-A燃气热水器配备了“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并与热水器主机进行实时联动,一旦超标马上报警,并采取行动,彻底摒除了安全隐患。该热水器还具有温度设定的功能,只需按您喜好设定温度,即可通过自动超宽幅的火力与水量调节及精确匹配轻松获得舒适沐浴用水。

  编辑点评:A.O.史密斯JSG38-A燃气热水器集稳定可靠、安全无忧、节能环保、智能舒适为一体,设计大气美观,专业冷凝装置,节能之余,更能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A.O.史密斯JSG38-A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1364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