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浴室不单调 AWE2015智能舒适热水器盘点(5)

2015-03-18 0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5:A.O.史密斯电热水器EWH-E9W

  在AWE2015上,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亮相。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具有WiFi智能互联系统,随时随地远程遥控热水器。通过WiFi实现热水器的智能互联随时随地了解热水器的状态,并且远程遥控热水器,热水器可以主动保养等维护信息至用户手机,实现一台手机可以管理多台热水器。

IMG_2945

  专利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 即时保养提示,抵御腐蚀风险;系统自动检测侵蚀性离子的数量,释放足量保护性粒子进行中和,当系统检测到防护能力减弱至下限值时,系统自动启动保养提示。

IMG_2947

  内胆自助清洁 ,活水洗浴更健康。采用特创的水力排垢技术,只需打开排垢阀,即可在热水器内胆中形成强劲水流,将胆内现有的水垢通过排垢阀迅速排出胆外,真正清洁胆内空间,活化水质。

E9正面-03

  5倍MAX增容,在环境温度23±1℃条件,额定功率下热水器胆内水温加热至80℃时,使用5±0.5L淋浴器混水温度40±1℃出水,开启MAX增容功能可实现多至5倍热水器容量的洗浴热水出水。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