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浴室不单调 AWE2015智能舒适热水器盘点

2015-03-18 0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我们的家中,卫生间可能是除了卧室之外最私密的空间了。在我们的印象中,一般卫生间里除了马桶、淋浴、洗衣机、洗手池之外,似乎就没有什么别的东西。

1

浴室不单调 AWE2015智能舒适热水器盘点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及网络元素已经开始逐渐渗透到卫生间中,卫生间中的许多传统卫浴用品都已经开始越来越高科技,比如说智能热水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AWE2015上颇受欢迎的几款明星热水器产品。

  产品推荐1:海尔电热水器ES80H-EP(E)

30

  海尔电热水器ES80H-EP(E)

  海尔超大水量电热水器ES80H-EP(E)凭借梯度加热技术、超大出热水量、wifi远程控制、智能监测以及一级能效表现在电热水器产品中表现出色。

31

  海尔电热水器ES80H-EP(E)

  海尔ES80H-EP(E)拥有上、中、下三组加热管动态组合,用户可根据热水量需求进行选择性加热;三组加热管各种组合(不同温度对应不同加热管),以控制策略和单元系统实现多种不同的用水模式,构成了灵活可控的加热方式。

33

  海尔电热水器ES80H-EP(E)3D速热技术解析

  该产品超大的出热水量是其最突出的优势之一,该热水器的X-Power模式即热水器的超能力模式,通过提高设定温度上限、三组加热管的交替加热等方式提高热水产出量。此外,该热水器还能通过其所搭载的智能wifi模块吗使用手机实现异地远程控制。

  海尔ES80H-EP(E)虽然拥有超大出热水量,但是其在能耗方面的表现却极为出色,热水输出率90%,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0.5,远超一级能效标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