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补水的节奏 物美价廉热水器气场全开(5)

2014-10-24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5:海尔ES60H-G3电热水器

海尔热水器机身

  海尔热水器机身

  海尔ES60H-G3电热水器外观简约,时尚大气,机身蜂巢图形装饰,更具艺术风格,金属外壳富有质感,且抗腐蚀、不易变形,绝对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让你轻松乐享品质生活。

海尔热水器显示屏

  海尔热水器显示屏

  机身下方高端LED大屏幕显示,出水温度一目了然。全封闭触摸键设计,防止水滴进入电路漏电,享受沐浴更方便。红外线遥控技术,彻底摆脱机器高度和距离的限制,轻松生活自在掌握。

海尔热水器功能

  海尔热水器功能

  该产品采用储热、速热二合一技术,一个人沐浴时,可以选择半胆速热,使加热体单独工作,既提升了加热速度,又避免了加热整胆水造成的浪费,当全家人沐浴时,选择整胆加热,实现源源不断的出热水。

  在功能方面,用户可根据设定的洗澡时间,进行延时加热,确保洗浴时水温刚刚好,在需要时给家人最好的沐浴体验。专利防电墙技术,不但拒绝了热水器本身的漏电隐患,而且彻底解决了用电环境不良引起的热水器安全问题,即使你家里没有地线也可以确保你的洗浴安全。

  编辑点评:海尔ES60H-G3电热水器机身设计科技感十足,60L的容量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洗浴过程中动态显示内胆热水状态,让你轻松避免无水尴尬。

  海尔ES60H-G3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4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