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补水的节奏 物美价廉热水器气场全开

2014-10-24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冬季由于空气中水分含量的减少,加上气温下降、雾霾的肆虐,皮肤就会出现缺水、干燥的季节反应,但是秋冬补水并不是要大量喝水,秋季护肤可以通过保湿美白,按摩来保持肌肤水润。

22

这补水的节奏 物美价廉热水器气场全开

  但要注意的是,除了面部的一些保湿外,身体部分也缺少水分,也是需要保养的,身体保养的第一步就是先要来个SPA,之后在用一些保湿产品进一步滋润,这时候一台优质的热水器就能起到关键的一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物美价廉、功能人性化的热水器供您参考。

  产品推荐1:A.O.史密斯CEWH-50P8电热水器

AO史密斯热水器外观

  A.O.史密斯热水器外观

  A.O.史密斯CEWH-50P8电热水器经典白色外观简洁高雅,看上去非常有质感,机身上搭配简洁的旋钮,人性化设计更容易操作,产品50L的容量设计,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使用。

AO史密斯热水器旋钮

  A.O.史密斯热水器旋钮

  A.O.史密斯CEWH-50P8电热水器可以预定洗浴时间,热水器会提前自动加热,再加上一级能耗,让这款热水器非常节能省电。这款产品的质量非常棒,内胆通过承压试验,即时温度变化使其膨胀也能保证安全。

AO史密斯热水器功能

  A.O.史密斯热水器功能

  A.O.史密斯CEWH-50P8电热水器在功能方面有非常多的亮点,首先它带有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在内胆到达需要保养下限值后会提醒用户其次带无线遥控、可调速热/储热模式,一键按下便可速度享受热水,同时,MAX储热增容功能可以储存多出3倍的热水,可多人连续洗浴。

AO史密斯热水器容量

  A.O.史密斯热水器容量

  内胆方面,采用A.O.史密斯专利的金圭内胆、金圭特护加热棒,延长内胆的使用寿命;可预约加热、防断电和干烧保护,功率1200/2000/3000瓦可调,容量50升,适合三口之家使用,史密斯产品更是给出了超越1级能效的保证。

  该产品还搭载PS安全系统,一旦发现异常,能提供应急防护措施,彻底切断电源,实现三极防漏电,非常可靠,给家人更周全的保护。产品内置了超温保护功能,水温过热可自动停止加热,无需自行调节,方便使用。

  编辑点评:A.O.史密斯CEWH-50P8电热水器外观时尚靓丽,功能非常全面,即开即洗,人性化精准加热,非常方便。搭载了智能断电记忆,对于突然停电造成的损失,可以快速弥补。

  A.O.史密斯CEWH-50P8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37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