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用一台机器实现取暖与沐浴体验双升级(6)

2019-01-11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至此,本次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试用活动就圆满结束了,用吴先生自己的话来说:“不但解决了噪音、恒温和费用高等问题,还让家里又增加了一款智能设备!”

060

  其实,燃气壁挂炉不止是家庭采暖设备,同时也相当于家庭的洗浴中心,舒适性极高。

  不仅是北方,在我国长江流域和大片南方地区,燃气壁挂炉这种既能舒适采暖(不像空调取暖那样干燥)又能大水量沐浴的设备,也广受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青睐。

  相比传统产品,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采暖快速舒适、节能省气,在家庭沐浴用水等方面也能满足恒温、热水零等待等优质使用体验,此外其iCloud远程控制方面的功能也是生活的好助手,是用户选择供暖供热设备的优秀之选。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