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用一台机器实现取暖与沐浴体验双升级(3)

2019-01-11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想让一款燃气壁挂炉正式工作,调试工序也很重要。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主机安装完成后,安装师傅又取出了两件小部件,“水杂质过滤器”与“Easy热力门”,它们又各起什么作用呢?

  对于供暖水回水管道来说,水杂质过滤器可以有效阻止供暖水中杂质污染物回流进入壁挂炉,避免意外损坏,极大地延长了主机的使用寿命。

031

安装好的水杂质过滤器

  万家乐“Easy热力门”采用双阀合一技术,特别为中国家庭房屋用水终端无回水管路的两管结构而设计,在原有管道布局下,一步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快捷安装无需布管,无损装修。

032

“Easy热力门”装置外观

  安装师傅将“Easy热力门”装置安装在了远离燃气壁挂炉的洗手池下方,对原有管线布局丝毫没有变动,同时我们也会在后续的实验中,检验一下该装置的效果。

034

安装好的“Easy热力门”装置

  至此,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就正式安装完毕了,安装用时为42分钟10秒,效率很高。

035

安装调试总用时42分钟10秒

  相比老旧燃气壁挂炉,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采用纯白色机身、简洁的UI界面设计,LED全息大屏操控,不仅参数清晰、字体大,还采用前沿的新型ITO覆膜技术,触控反应灵敏,尽享科技之美。

036

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白色简洁机身设计

037

LED全息大屏操控系统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