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用一台机器实现取暖与沐浴体验双升级

2019-01-11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相比于集体供暖,自采暖这种可以自主控制的采暖方式,在温度很低却没有暖气的三月下旬与十一月上旬,可以极大地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

  不过,传统的自采暖设备在使用中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如费用高、噪音大、管路安装麻烦等等。比如我们本次采访的对象吴先生,就有着这样的困惑。

010

  对吴先生来说,传统壁挂炉费用高、噪音大、水温不稳定等缺点,让本应享受自采暖舒适体验的家人反而遇到了不少困惑。

  为了解决自采暖用户的生活痛点,我们为吴先生提供了一台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试用,看看该机能不能为吴先生解决上述问题。

  为了全面记录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为吴先生家带来的改变,家电求真实验室将通过“安装、调试、试用、测试”几个部分,为大家详细展示这个过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