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爆料:AWE将亮相的超美貌又实用小家电

2017-03-01 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份有什么大事?什么?你不知道?当然是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马上要开幕了,作为国内最为盛大的消费电子展,产品覆盖了白色家电、零部件、消费电子、3 C数码产品、高端家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及健康家电、通讯产品、商用电器、可穿戴设备、智能平台、家用音响,颜值高、活儿好简直不搬点回家都对不起自己的腿。

  AWE2017除了明星大咖以外,战场上这些颜值与实用性兼备的小家电你可不能错过哦!从吃的到玩儿的、让你变美的、玩儿转智能的......只有你想不到没人它们做不到,赶紧跟随小编的爆料来先睹为快!

1

  吃,我们是认真的

  说到AWE2017,厨房小家电正在异军突起,国人在吃的方面真的是精益求精啊(自豪脸),这不,在本届展会上,你将会看到下面这些集合了各种功能的厨房小电。

  美的最新款最高端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一经发布就震惊四座,这款售价高达6999元的电饭煲不出意外也会现身AWE2017,届时你可不能错过!据悉,这款电饭煲涵盖三项黑科技,分别是:多段 IH 技术、业内首创可变压力技术、业界首创真空鼎釜。让米饭口感不一般!

1

  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

  作为国内厨房电器的领军者,苏泊尔自然也不甘落后,届时将会带全系列产品出席,这款集结了supor 鲜呼吸技术的电压力锅FH9Q也会准时亮相。

2

  苏泊尔电压力锅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除了国内强势 品牌,今年的awe2017还迎来了国际大鳄,说起里料理机,维他密斯(Vitamix)可以说是开山鼻祖了,它也会携旗下众多产品亮相。

3

  维他密斯(Vitamix)料理机

  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高圆圆女神,松下展台依然看点十足,具有高颜值的松下MX-ZX1800破壁机应该也会参展:金属磨砂质感与黑色镜面相得益彰,做工颜值颇为令人赏心悦目,对制作料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咯。

4

  松下MX-ZX1800破壁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