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懂你心意 这几款热水器买回家倍有面

2017-01-04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你是不是也打算为自己的卫生间更换一台更好用的热水器呢?如果你也有这个打算,这几款热水器那你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选购热水器,最重要的就是水温恒定,热水量大,这样一家子人在洗澡的时候也不用等待太长时间,同时还能洗的舒服。尤其是冬天这种寒冷的天气,有一款懂你心意的热水器就更加重要了!

1

  产品推荐一:华帝i14007电热水器

  洗澡来点更酷的?那你得有一款好用的电热水器,今天小编分享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电热水器,华帝i14007电热水器更炫酷,大功率洗澡更舒服,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亮点:

  1、融入了腕表设计的时尚外观,操作屏为酷黑显示屏,操作快捷方便,工作状态清晰可见。

  2、3000w大功率速热,加热更快,烧水时间更短,寒冷的冬季无需等待太长时间就能洗上美美的澡,而且这款产品是一级能效,热效率更高更节能。

  3、采用英格莱840不锈钢加热管,蓝晶内胆、加大阳极镁棒,耐用防腐。

  4这款产品还具有预约功能,提前预约好温度和使用时间,拥有四重安保防护,洗澡安全无忧。

  产品美图

1

  华帝i14007电热水器

2

  华帝i14007电热水器

3

  华帝i14007电热水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