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判断家里要不要买小厨宝 好货推荐

2016-12-05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热水需求量大,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在厨房或者浴室安装小厨宝,这样热水来的快,洗的更舒服。但是并不是每个家庭都可以安装小厨宝的。

 

1

  小厨宝虽然体积较小,但是也需要一定的安装空间才能安置。首先应查看安装环境,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购买小厨宝的具体尺寸。小厨宝有区分上出水和下出水,下出水就是要挂墙上,由于要钻孔,不建议购买,而上出水可以直接放到水槽底下,省去了安装固定小厨宝这一步,我们只需要把它和供水系统连起来就可以了。如果安装小厨宝选择“台下式(即安装在橱柜下部)”安装方法,就要在购买小厨宝之前首先应该确认橱柜下空间是否够用,以免发生安装时被迫更换安装地点的现象。

  另外,像即热式的小厨宝对布线也有要求,五千瓦的小厨宝要装4平方的线,还要根据你家电表的容量。所以如果你家入户电流小的话,就不适于用即热小厨宝。

  但是如果你家里这些都满足,那么就赶快安装一天小厨宝吧,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好货。

  产品推荐一:A.O.史密斯EWH-6B2小厨宝

  冬季安装一台好用的小厨宝可以为家里省事不少,也可以减轻热水器的负担,尤其是人口比较多的家庭,小厨宝更是必不可少,今天小编推荐性能强劲的A.O.史密斯EWH-6B2小厨宝。

  编辑点评:这款小厨宝价格不贵,而且是A.O.史密斯品牌,性能有保障,对于家庭用来讲很合适。

1

  A.O.史密斯EWH-6B2小厨宝

  A.O.史密斯EWH-6B2是一款上出水小厨宝,体积较小,安装在橱下并不占地方也会非常方便。

3

  A.O.史密斯EWH-6B2是一款上出水小厨宝安装图

  这款小厨宝是金圭内胆,金圭内胆是A.O.史密斯的专利产品,更加的抗腐蚀、耐垢、不漏水,承压性能也很棒。

  专利的金贵加热棒技术,加热迅速,水垢少,对于一款小厨宝产品来讲,这样的性能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1

  A.O.史密斯EWH-6B2是一款上出水小厨宝尺寸

  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上出水的小厨宝是安装在橱下的,下出水的小厨宝是安装在橱上的,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以免买错。

  A.O.史密斯EWH-6B2上出水小厨宝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