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体验评测

2016-09-02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言:

  劳累了一天满心欢喜地想要洗个热水澡,衣服已经脱个精光,打开花洒……悲剧了,热水需要等一会才能过来,你只能在瑟瑟中苦苦等待,房子小的也要等上十几秒钟,房子大的就要等上几十秒甚至几分钟。终于等到了热水,洗得正不亦乐乎,突然水温冷了或是热了,吓一跳不说,还有烫伤的可能。

1

  您还别觉得这夸张,每个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几乎每天都在经历着这些,虽然人们都觉得这种等待热水、水温忽冷忽热的使用体验非常不爽,但是在过去从来没有企业(燃气热水器品牌商)拿出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所以中国千千万万“澡民”对于等待热水、水温忽冷忽热这种非常不爽的使用体验只能无奈接受。

  燃气热水器产品在中国已经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在安全性能方面只要是正规渠道购买的正规产品,几乎就不会存在安全方面的隐患。用户使用体验便成了衡量产品品质的一个重要因素,有调查显示目前中国燃气热水器用户最大的使用痛点就是等待热水时间长及出水温度忽冷忽热。据悉,2016年5月万家乐所推出的一款燃气热水器新品——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就能改善用户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在等待热水时间长及出水温度忽冷忽热的使用痛点。

  为验证万家乐X7中央热水,是否如其宣传一样真的能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热水体验,中国家电网专门购买了一台万家乐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型号:JSQ24-12X7.2),通过评测加以验证X7中央热水的品质,以及改善等待热水、水温忽冷忽热的效果。万家乐JSQ24-12X7.2是万家乐X7中央热水系列12升版本产品,接下来我们将对这款万家乐JSQ24-12X7.2进行全面评测。

  评测开始之前我们先通过一段小视频对万家乐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