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货看过来 五款最值得入手的燃气热水器

2016-08-25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里买房新装修到底该买什么样的热水器,相信很多人都为这个问题头疼,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超级值得下手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如果你家里也在计划购买燃气热水器,那么下面这几款产品可不容错过哦!

  产品推荐一:万和JSQ25-330W13燃气热水器

  热水器当然是容量越大会洗的越舒服,对于不少讲究人儿来说,今天小编为你推荐的大容量高颜值万和JSQ25-330W13燃气热水器可能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万和JSQ25-330W13燃气热水器目前京东直降到1298元,13升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使用,颜值也非常的高,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亮点:

  1、13升的大容量,厨房、卫生间供水无压力,热水充足使用。

  2、三重的温度设置,长者温度、儿童温度、成人温度,满足家里不同人群对热水的需求,一机就可满足一家。

  3、66重安防系统,告别一氧化碳中毒,0.02MPA低压启动,让高层住户一机老小区也可以快速用到热水。

  产品美图

3

  万和JSQ25-330W13燃气热水器外观

2

  万和JSQ25-330W13燃气热水器效果图

1

  万和JSQ25-330W13燃气热水器尺寸

  产品价格:1298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79513.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