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便宜还等什么 12.12京东热水器好礼多

2015-12-10 05: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有些人11.11的快递还没拆完,12.12就又来了。作为爱买买买的我们怎么能不继续呢!在11.11取得不俗战绩的京东最近就又推出了各种12.12促销优惠活动,其中家电板块的各种活动简直不能更给力。

QQ截图20151209153445

  包括原机买一送一、领券买件、下单送赠品、好评返现等多重实惠任你选,而其中的燃气热水器活动就更令人开心啦。

  冬天一到,洗澡时家里的热水总是时断时续、有时甚至不够热,于是每天晚上的洗澡都成了痛苦的过程。但是如果你换了一款物美价廉量又足、能恒温、能精准控温、还能省燃气的新热水器,那就能够美美的享受在冬季时这难得的温暖洗浴啦。现在京东就给了大家这个难得的机会:

  能率、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等品牌燃气热水器重磅来袭、多重12.12优惠就等你来拿,想要便宜还等什么?12.12去京东买热水器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