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提升卫浴间逼格 五款高端电热水器来袭

2015-11-27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人越来越懒,不过正是“懒”这个概念才促进了一个又一个惊人的发明的产生,在电热水器行业也是如此,电热水器正在从一个简单的烧热水的机器变得越来越贴心和智能,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性能上,都越来越炫酷,甚至从某些时刻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卫浴间逼格。

1

  今天想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端电热水器产品,这几款电热水器可以说是近期的电热水器的集大成者,性能优良,外观倍儿棒!

  产品推荐一:美的F60-30GM6(HEY)电热水器

  当下电热水器产品被设计了多种安全性能——“防电墙”“防电闸”“防漏电”等等。但通过调研发现,仍然有超过25%的电热水器用户会在洗澡时拔下电源线插头,才能让他们安心洗澡。美的产品设计师洞察到了这一用户痛点,美的F60-30GM6(HEY)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行业内“最安全的电热水器”的使命。

2

  美的F60-30GM6(HEY)电热水器

  精湛工艺瓷白钣金机身,浑然一体,经久耐用,历久如新,香槟金机身印花,现代派设计立体小方格呼之欲出,动态感十足,金色超大亚克力控制面板,与桶身圆中带方的设计相得益彰,低调奢华中彰显大气、稳重。

1

  美的F60-30GM6(HEY)电热水器侧面

  美的F60-30GM6(HEY)电热水器特有的防电墙罩设计,把电热水器防电墙水管完美隐藏,不留丝毫痕迹,既美观大方,又经济实用,动态LED显示屏,图标设计简洁而不冗余,安全智护及安全防护图标采用绿色图标显示,符合大众日常生活逻辑,既醒目又让消费者安心。半隐藏设计,电热水器可以吊顶安装隐藏一半,节省更多浴室可用空间。

1

  美的F60-30GM6(HEY)电热水器操作界面

  安全智护:出水即断电

  除了具备传统电热水器所具备的安全性能之外,还设计了“安全智护”功能,当用户在洗澡时,热水器会自动检测用水状态并且切断电源,此时电热水器就像拔下了电源线插头一样,让用户可以安心洗浴。在启动“安全智护”功能模式洗浴时,热水器将处于断电状态,加热器停止加热。

  安全防护:随时检测漏电

  电热水器通电后自动启动安全防护功能,检测是否漏电,随时监测用电环境,出现漏电会即时断电并报警。同安全智护、防电墙共同使用,实现三重防护。

  超长防电墙:漏电也能安全洗浴

  30GM6内置超长防电墙,当电热水器通电工作时,加热内胆的水即使有电,也会在通过“隔电墙”时被水本身的电阻衰减掉而达到将电隔离的目的,使热水器进出水两端达到几乎为零的电压和0.02mA/kw以下的极微弱电流,220V电压下泄漏电流小于1mA (国际标准5mA),漏电时也能洗浴。

  小编点评:美的F60-30GM6(HEY)电热水器主打安全,通电后自动启动安全防护功能,随时监测用电环境,保障洗浴的安全,这款电热水器的外观也很漂亮,时尚大方,与多种装修风格可以融合。

  市场指导价:69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